中国体感音乐网

体感音乐疗法(Vibroacoustic Therapy,简称VAT),又称体感振动音响技术。是通过“身体感知音乐”的方式,将音乐中16~150Hz的低频信号,经过物理换能转换成振动,通过“骨传导作用”和心理、生理的双重刺激,能够在短时间内激活大脑中枢,使人迅速获得高质量的身心愉悦与放松,有效改善失眠、焦虑、抑郁、身心失调等症状,并实现一系列的康复理疗作用及保健效果。

本草音乐(Herbal Music)


《本草音乐》从自然医学概念出发,以自然、无毒、无副作用的自然疗法来预防疾病、治疗疾病。通过音乐与人 体产生的共振,来刺激细胞分子的重建,达到细胞再生、调节新陈代谢功能的作用,并以此为基点,激活、唤醒 人体自身的自我愈治能量,使饱受亚健康困扰的都市居民通过自身的能力达到最健康的身体状态,同时有效降低 药物对身体的副作用,提升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

音乐疗法已经被使用在部分医学上面,古今中外的书籍中都有所记载。《本草音乐》将中西方音乐融合、古典现代结合,打造了一款适合现代白领,OL的音乐处方。调节情绪、益智养生,减轻压力,音乐本草把它溶入生活之中,透过不同音乐的聆听,可得到不同的保健效果。


本草音乐:从心开始,为生命减压!


评论